能不能多点头发

我不能让他觉得爱不过如此

马骁幼儿园的亲子运动会是他马老爹亲自去的。

得知这个消息的糯米团子回家后连鞋都来不及换,便嘚嘚嘚地跑去书房把他马老爹的大腿抱住了。马嘉祺正在誊抄一份保证书,前些日子惹了领导不快,好不容易等人松了些气,马嘉祺正在想法子乘胜追击。

看着笔尖划拉出的一道墨迹,马嘉祺无奈笑了笑,弯下腰把马骁抱进怀里。父子俩鼻尖抵鼻尖,样子倒是亲热得很。

“骁骁,怎么又不换鞋?”

马骁今年四岁半,个子却比同龄人高出一拳头。奈何天生一张包子脸,看起来就比同龄人显小了。马骁在他老爹怀里拱了拱,两只小胖手紧紧抱着马嘉祺的脖子,抬起脑袋脆声声地叫着爸爸。

“妈妈说明天爸爸也会陪我去幼儿园”

马嘉祺眉心一跳,盯着书房门口那个看好戏的身影偷偷递了个眼神。

“是吗?那骁骁喜欢爸爸去幼儿园吗?”

“喜欢,我最喜欢爸爸啦!”

马骁是个鬼精灵,提到后半句时把自己埋在马嘉祺脖子里说得轻声细语,像是生怕被谁听到。

“你俩倒是父慈子孝”

马嘉祺抬头看过来,想起那份被马骁打断的保证书。立刻放下手中的糯米团子,讨好地踱到你身边,贴近你暧昧地咬着耳朵。

“领导大人,我和你才是真玩,和骁骁是假玩。”

你嗔他一眼,因为马嘉祺挡在身前,马骁探着头也看不清你们在做什么。你伸手去拧他腰上的肉,反倒被马嘉祺猝不及防地亲在脑门上。

“骁骁还看着呢”

“我挡住的。保证书写好了,就是被骁骁弄脏了,领导你看能不能通融通融?”

“门都没有!”


亲子运动会就是打着运动的噱头,其实实际运动量不大。马嘉祺虚虚搂着你的腰,看马骁在操场上撒了欢地跑。

“领导,你这苦大仇深的样子别的家长看了指不定私下编排我不疼老婆呢。”

马嘉祺对男孩子的教育主打的就是一个放养。磕磕碰碰是常事,他觉得男孩子不能太畏畏缩缩。你没听进他的话,视线苦苦追随着马骁。小朋友们都套在一个海绵球里,互相碰撞,跌倒,然后又爬起来。马骁笑得开心,但他老母亲的心里疼得紧。

马嘉祺见状干脆把你抱在怀里,身体向左靠挡住你大部分视线。周围的家长们注意力都在自家孩子身上,马嘉祺抱着你你也懒得挣扎了。

“骁骁不是易碎玻璃,别太担心了”

“那他也才四岁,做妈妈的怎么可能不担心。”

你拨开马嘉祺的手,毫无攻击性地瞪了他一眼。马骁似是注意到了自己老爹老娘,套在海绵球里的小脑袋努力扬起冲你们笑了一下。

马嘉祺被你瞪了一眼,拉直嘴角委屈起来。

小家伙和他老爹一样,碰到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就会产生很强烈的好胜心。只是你没想到马骁竟然拿了一个冠军回来。

“怎么样,骁骁随我吧”

你不理睬某个和你咬耳朵得瑟的人,蹲下去擦马骁额头上的汗。

“妈妈,送给你!”

你握着奖牌有些动容,对着他的小脸蛋子亲了好几口。头上不轻不重压了个环似的东西,马嘉祺一手抱起马骁,一手牵着你起来。

“送给领导的”

他笑起来,马骁捂住脸从指缝偷偷看你,你脑袋上的花环分外惹眼。马嘉祺朝你低了低头,一副讨赏的模样。

“那也奖励我一下吧”

马骁再次捂住脸。

评论(7)

热度(35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