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多点头发

我不能让他觉得爱不过如此

喜欢单方面跟刘耀文玩一些角色扮演。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我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的那种人。

「刘少,合约结束,我和你到此为止」

躺在沙发上看到刘耀文今天的路透视频,我发完这条消息后高兴得扔掉手机做了一套空中蹬腿。莫名其妙地兴奋,我的情绪来去自如。

再把手机从沙发缝里抠出来时,刘耀文已于两分钟前回复了一条「申请续约」

现在我真的很想亲亲他的脸蛋,这种无聊又无厘头的游戏刘耀文总是愿意陪我演下去。

「可我不会一辈子做你的情人,我要嫁人了」

「嫁谁?」

「我现在就去把他腿打断」

我趴在沙发上放肆笑出声「那我也愿意嫁」

「我说的是第三条腿」

「开门」

我冲向门口,盯着猫眼做作地假哭:“刘少你别这样,我未婚夫会生气的”

演到投入时外面响起了输入密码的声音,假装擦眼泪的手还没来得及收起来,我被刘耀文拦腰抱住很轻易地转了个身压在门上。

“你未婚夫谁”

滚烫的吻像火星一样迸开,刘耀文攥住我的手利落反剪在背后,膝盖挤进我两腿间,低下头鼻梁在我脸上滑来滑去。每次小别后他总会缠绵很久,我是刘耀文搁在家里的安抚物。不夸张地说,他去工作行李箱里必会放一件我的衣服。

“我未婚夫,好像在吃醋”

………

“续约吗?”

他伸手从我的睡衣下摆摸进去,意识到我正在打真空时刘耀文整个人都僵了一瞬。搬到这里的一个原因是刘耀文看上了客厅的落地窗,他把那一大面玻璃全部换成了单向的。

“续约吗?”

他重重挺身趴在我耳朵边又问了一句,入戏比我还深。

“你信不信对面有台照相机”,我威胁他。

“那得好好看看。”

游戏做到凌晨一点钟,我精疲力尽挂在刘耀文身上。水流顺着我的背流进浴缸,温暖的,我却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。刘耀文把我放回被窝,哄小孩一样轻轻拍着我肩膀。

“我总是这么无厘头,你会一直哄我吗?”

刘耀文贴过来吻了吻我的唇,按着我的背很用力地揉进怀里。

“原则上不会哄,可是在我这里你至上”

“我愿意陪你演一辈子”

评论(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