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不能多点头发

我不能让他觉得爱不过如此

第一次和马嘉祺出去露营就遇上了暴雨。

来得突然又猛烈的雨重重击打着这顶脆弱可怜的帐篷。理想的看日落等日出变成了牵手在雨中奔跑。幸好山腰还有家旅馆,马嘉祺撑起外套笼在我头顶上,自己的背湿漉漉一片。

旅馆里有烘洗一体机,我躲在浴室门后探手把湿衣服递给马嘉祺。淋浴头响起哗啦啦的水声,马嘉祺换了衣服靠在床边沉思。

磨砂玻璃上映着女孩的身体轮廓,虽然什么也看不清,但马嘉祺觉得他好像什么都看清了。“真没品”,想着想着他坐起身抬手给了自己一巴掌,低下头把鸭舌帽又往下扣了扣。

这件浴袍过于宽大,我拉住带子使劲系了个结。入住的时候只剩下这间大床房了,意味着我和马嘉祺今晚要睡在一块。我看了眼身上的浴袍,泼了捧冷水浇在脸上。

“我好了,你去洗洗吧,别感冒了”

马嘉祺抬头瞥了一秒就匆忙阖上眼,脑海里的身姿始终挥之不去,他的某处已经颇有些抬头趋势。马嘉祺站起身抖了抖裤子,反手把鸭舌帽摘下扣在了我的头上。

冷水与雾气碰撞在玻璃门上,马嘉祺觉得自己快要忍疯掉了。花洒从头浇到脚,马嘉祺伸手往下握,仰着脖子紧紧皱着眉。抚弄了好一会儿,好不容易才让它歇下来。马嘉祺推开门看见被子里拱出来的一团,毛茸茸的脑袋还露在外面,我已经困得睡着了。

他好像,又要硬了。

“宝宝”,马嘉祺扑过来大半个身体压在我身上,双臂分别落在枕头两边。刚吹完的头发柔软蓬松,挠在我的脸上痒痒的。我拿不出手去推他,只得睁着眼看着他,高频率地扇动睫毛。

“宝宝…我可以抱着你睡吗”

他的嗓子带了些哑,我费劲地往旁边挪了挪,盯着他点了点头。马嘉祺翻身利落地掀开被子躺了进来,速度快得好像犹豫一秒我就会反悔一样。他伸手滑进浴袍里,搂着我的腰朝自己的方向按了按,低下头在我脑门上轻轻吻了下。

“喜欢你”

他自言自语,“特别喜欢你”

我回搂住他阖上眼,今天一点也不糟糕。

评论(5)

热度(650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